Sunday, February 26, 2006

从来都没有想过文字是我的专长,但是我却羡慕那些能挥洒自如的朋友。刚看了康熙来了。这电视节目是我很欣赏的一个, 我总觉得它没有其他的综艺节目来的肤浅,而我喜欢它带给我的启发。

今天上节目的是伊能静,而今天的节目也给了我很多感触。当我在听着康永念着她的书时,有一种默默的感动。她所使用的文字很美。文人常常会喜欢咬文嚼字,她并不是这样。那一段话捕捉的是一种淡淡的感觉,带有一些神秘色彩,但却让人感到真实,仿佛身临其境。

我好希望有一天我能这样的写出我人生的经历,虽然现在如我所希望,在中文系上课,但是因为生活有时会有些枯燥乏闷,我开始把读华文当作是理所当然,也开始不懂得如何去发掘它的美。理想与现实往往都有个距离,但是相信他的好处是,他能让理想成为现实。

人生是不是一系列的失败,爬起来,学习,成功,再失败,再爬起来,再成功?

人生是很美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