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这次的感觉好不一样。

我已经学习如何坦然地去面对。

对自己的成长,我觉得好神奇啊。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长大了。

和一年前的自己,感觉是多么的不一样。

不是心如止水,是懂得去面对的。

他是信实的。

我还是需要智慧。

但是,这次,少了担心,焦虑和害怕。多了一份信心。

谢谢你。真的。

还有谢谢一位特别的先生。我好喜欢他给的advice.

encouraging n practical.

all things work tog for the good of those who love Him.

u believe it? i 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