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尽管眼睛快要闭上了,还是好想把这一刻的心情给写下来。

刚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3.

看了后,完全可以了解杨丽玲在说什么。

很cliche的一部电影,但总能勾起许多美好的回忆。

让我想起初高中时期。

电影中有一幕,男主角在考虑自己前面的路该怎么走,唱道,他希望拥有自己的梦,当下突然感觉,这是我的心情写照。

我和许多人提起,却从来未曾在这地方表达我的感受。

再过一个星期,我就非正式的毕业了。

说非正式,是因为正式的毕业典礼在明年7月,但是过了下个星期,我再也不需要回学校上课了。

这样矛盾的心理,让我看了这部电影后,感触更多。

因为还是学生,总可以为自己找千千万万的理由不去长大。SHE的歌完全形容我的心情,我,真的不想长大。

感觉自己好像还是大一,混着日子过,但是转眼间,我已经要毕业了,要为将来的日子打算。

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问过我,晓亭你以后要做什么?

我也从来不记得自己说过这么多个“不知道”。

我还是第一次感到这么茫然。

小六毕业时,我就决定,我要念哪间中学。

中四毕业后,我就决定,我要上哪所高中。

高中毕业时,我连想也没想,就申请了南大中文系,至今仍是个我没有后悔的决定。

虽然在这当中,我希望有许多事情我是可以重新再做的,但我不行,所以最后一次的报告,的大考,我更想做的最好。

在心目中,我一直都是19岁。却在这一刻,我无法不承认,我已经22了,所以必须为将来打算。

说实在的,那的确很恐怖。

那个。。一直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晓亭,也有这样的一天,这对许多人来说,太难理解了。

是的,我,也有茫然的时候。

那就是现在。

但是,我仍然对未来,抱着信心,充满希望,殷切盼望。

替我加油吧。

我也要找到我未来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