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发现,这里真的有点死气沉沉。哈哈。

通常,不写博客的原因只有两个。1. 真的不想写。2. 真的太忙了。

不如你来猜猜,这次是哪一个?

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却也让我非常兴奋。祂正在做伟大的事。

星期五那晚,我带着一个朋友,到了张牧师的聚会。我几乎是从头哭到尾的。

起初,是神的感动。

我们唱的一首歌,让眼泪不住的流。

之后,张牧师讲的道,让我很感动,也很享受。

这里,或许从今以后,都会常常以中文的姿态出现。哈哈。

希望在这里,也可以看到自己中文的成长。

过了一段时间,我会回到这里,和大家讲述,这一个月来的奇妙旅程。

好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