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挫折

这么多年来,似乎是一定的,挫折会在生命的循环里出现,而且总是在我下定决心后,它一定会来干扰我。

当下,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委屈和难过。

有时候会觉得,没有人看到我的牺牲、我的委屈,你那么努力,又是为了什么?不为名、不为利、不为钱,如果在外面的话,过得应该会舒服很多吧?我不知道,我从来都没想过,直到今天。

今天,竟然有这样的念头闪过,放弃的念头,但我也知道,它仅仅是个念头。

熬过了这么多个年头,你总是会,拍拍自己的肩膀,扫一扫灰尘,再站起来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你只要相信,争取。

尽管肉眼看到的是现实的否定(更难过的是,有时候是人的否定),但在灵里面,我看到的是天父的肯定。

祂相信我,这,就足够了。

祂觉得我可以,那也就足够了。

但即使有一天,真的没实现,我还是会忠心的做,你要我做的事。

这是我的委身和摆上。

对你的承诺。

这是我活着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