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胡思乱想–my ramblings

1. on weight and fat or fats

刚才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镜子里的我。是啊,不满意的地方太多了。。。身材、肚腩、大腿、屁股。。。

可是我得到一个结论。

If I am not willing to work hard and change what I see, I have no right to complain about what I see.

减肥其实不难,但需要恒心和毅力。

多少次我多么希望自己,和那些天生就瘦、新陈代谢能力超强的人一样。

但我也发现自己真的不是这样。

我是那种什么也不吃也可能胖的人。(当然这是夸张,but u get the idea)

新的一年里,我要努力开心做自己。

我会努力的减肥,因为我觉得我需要开心。

不代表不瘦就不能开心,但现在的我,自信心大受打击。

这是自我形象的问题,起码我需要能够对镜子里的我,会心的一笑。起码我需要喜欢我所看到的自己。

IMG-20140119-WA0010

#dontjudgeme

2. on 对错

最近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提起,我们的人生,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复杂?

突然之间,我感觉是非变模糊。

我再也不知什么是完全的是、什么是完全的非。

特别关于人事物。尤其是人事物。

我其实不想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但我明白,这是长大的过程。

多希望自己无需面对这些情况。。。但这是人生。

#perspectives #growing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