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朋友

nothing happens by chance.

nothing happens automatically.

昨天很不经意的。。 这样对朋友说

“感情是需要我们去刻意经营的。”

这次。。 我对友情的感受很多

无可逃避的,在不同的地方念书,自己和别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但是,我非常非常珍惜友情。
真的
不管你是在新加坡
或是在美国
只要你在我心里占一席之位
我就一定会抽出时间
和你聊上那一句话

我知道
时间很少
事情很多
never ending projects, reports, essays, tut, homework

but u noe sth?
frens r still so impt

“友情是需要你我去刻意经营的”

sometimes we think that.. even if we dun spend time with one another
it is ok.

things will still remain the same.

really?

有时候我觉得。。
有些东西真的已经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