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他们真的不了解。

嗯,我知道,没有几个人其实能够了解。我知道。

多么希望会找到一群能了解的人,会在等待,会两肋插刀。

你们常说你们会,有时候,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会在的。

有时候,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我是一个人躲在一旁哭泣的。

你是没有看到的。

我仍然觉得

友情是需要培养的。

但是,不想一个人去培养。

我不是无聊。不是寂寞。不是可怜。只想要有一个陪在身边的人。

就这样而已。

你真的了解吗?

我要友情。我要quality time. 我不要你施舍时间来陪我。我不要觉得自己好像在祈求别人的时间。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你了解吗?你们了解吗?有人了解吗??

你们有尝试了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