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喜欢星期天凌晨的这个时间。

感慨。

真的很喜欢心星的泪光。

虽然是偶像剧,却让我哭的稀里哗啦。

感动。

这出剧很真实。

里头的爱,挣扎,冲突,刻骨铭心不停的牵引着我。

喜欢完全投身于一个故事,似乎把自己的感觉都寄托在里头。

--------------------------------------------------------

结束后,就一直在忙。

我不讨厌忙碌,却十分厌恶盲碌。

忙得,我连自己都感觉不到。

告诉自己,明天要放个大假,好好的感受自己。

我想好好的思考,未来的路,到底要怎么走。

-------------------------------------------------------

好像麻木了。

更好像和最深层的自己脱节了。

i need solitu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