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在回来的路上,突然有很多感触。

正要尝试阅读朱天心的书,是王德威编的小说集。

我喜欢王德威的文字。哈哈。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真的把我吓坏了,也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i was reminded of what lulu said, that life is too hard for us to walk alone.

喜欢文字,因为它把我无法说出来的话,印在纸上了。

很多时候,心里的话,不知该向谁倾诉。

知音难找是真的。

所以,以谜语的方式,把感触给写下来。

突然间,我想了很多。

再过一个月,就是7月28日了。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

7月24日就正式毕业了。

又要开启人生的另一页。

有时候,很想留在原地。或活在过去。小时候的世界简单些,也单纯些。爱他,服事他都简单多了。虽然现在,应该还是那份单纯的爱。

我想开始读散文。很喜欢散文给人的感觉,轻松、真实、不做作。

我们的人生,也应该如此。

今天和朋友聚餐时,谈到去中国旅行。勾起了当年的美好回忆。

好想念和爸爸游山玩水的日子。

爬山、逛园林、看沙漠、好想念~

想念一年一度的旅行。

想想,是时候找时间,再和爸爸游山玩水去。

父亲节要到了!

i want to be six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