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难过的一天

breakthru

亲爱的,

你陪伴了我6个月,183 天,4392个小时。

这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认识你之前,我从不知道苹果的魔力。我们的遇见也是一种巧合。

但是,不知不觉,我渐渐地爱上了你。

你让我和同样拥有苹果的朋友,多了一份亲切与亲密感。

我喜欢你的触感,用你来传简讯,多了一份舒适。

喜欢你,记载着我和朋友之间那无数的简讯和沟通,一按,就可看到我过去的点滴。

你的魅力在哪里?我不知道。

我记得神学院开始时,你陪伴着我,让我每天早上都看着你读箴言。

我记得难过的时候,我就会把所有的情绪都打到你里面。你仿佛收藏了我无数的情感和发泄。这半年来的阳光和风雨,是你陪我一一度过。

我记得,坐在车上无聊时,你里面无数的歌曲,总是让我不自觉的微笑。记得昨天还刚从你那里听到耀珊的《你的肩膀》,情不自禁的跟着哼了起来。

我记得,在健身房快要放弃的那一刻,都是依靠着你撑下去的。

每当队伍很长,巴士迟迟不来,都是你。

今天早上,听了牧师所说的,也都记录在你里面。我的感动。

我从来没有发现,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直到失去的那一刻开始。

像是心里,多了一个洞。

不知道是因为今天心情早就很低落,还是我真的如此喜欢你,但是,我只想要记念这183 天。

再见了苹果,我已跨入黑梅的时代。

似乎是被迫的。

我想念苹果。

我多么希望,当我今晚闭上眼睛时,明天早上,会听到你,再一次呼唤我起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