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夜晚的宁静

我很少有机会,在这种时候,坐在书桌前默默的思考,看着别人的文字,思考、反思、写博客。

通常都是精疲力尽的回到家,需要处理处理不完的事,我们的生命似乎充满着许多“噪音”。有时候真的需要静下来,好好的思考。

这两个星期,请了假,只因为我的房间已经乱到不行。我已经受不了了!!所以今天一口气就从早上9点一直清理到晚上6点。虽然还没完成我大扫除的工作,但看到那一包包的垃圾和被丢出来的东西,还是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真的很喜欢清理房间后的感觉。也真的很希望,搬到新家后,我能够把家里整理得井然有序。看到家里整齐的感觉,不会有很大的满足感吗? :)

倒数106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