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婚姻生活的点点滴滴

上一次真正的坐下来写点东西,感觉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我们结婚,已经有6个星期了吧。除掉蜜月的两个星期,回到新加坡,适应婚姻生活也只有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几乎是酸甜苦辣都经历过。

一回到新加坡,不同的事情就接踵而来。我当时还在想,有时候,生活是否就能稍停片刻,等一等我呢?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奇怪的是,结了婚之后,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是在家里、事工、工作等等,事情就像浪潮一样,不停的冲向我。

现在终于稍微站稳了点。

想说的东西或许太多。。。我们就一点一点来吧 :)

尽管生活充满了起起落落,但婚姻生活真的还是很幸福的。

牧师昨天说到,当我们得到改变,外在也会跟着改变。很妙的是,许多人遇见了我后,都说我变了。看到了幸福、看到了美丽等等等(哎呦,听起来像在自夸,哈哈)可是我真的感觉幸福。记得我曾经这么祷告过,神啊,不管你让我经历什么,只要有他,有你,我什么都不怕,我什么都能度过。现在,真有点这样的感觉。

想想,我应该写开心的事,还是内心最近在琢磨的事呢?

最近,有些事情发生,让我不停的在思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其实,人类是如此复杂的动物,而也因此,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是复杂到不行。有时候,你多么希望人和人之间可以那么直接的去分享你们的感受。多么希望会有少些猜忌、少些误会、少些妒忌,而是人与人之间,以最坦诚、最真实、最客观的一面去面对彼此,那么人与人之间,或许就少了很多问题吧?

因此我发现,我非常珍惜的朋友和导师,是那些真的能够坦诚相对的人。

人际关系是如此的脆弱,即使十年、二十年的感情和关系,也能在一夕间摧毁。

感觉好像越来越沉重了。

提点别的。这次的蜜月,我们到了台湾。

当时决定去台湾时真的很挣扎。人家都到欧洲、澳洲、日本看似浪漫的地方,我干嘛这么特别,就要选一个人家不会去的地方嘛。

但心中的那一股冲动,是一定要听的。

所以我进行了一系列的计划,而我们抵达台北,再到宜兰,再到花莲,再到垦丁,再回到台北,快乐到不行。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可以这样来游台湾。

蜜月里一切,再找个机会诉说吧。:)

This is the sunrise we saw at hualien at our hotel during honeymoon. breathtaking, isn’t it?

hualien sunrise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