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Musings

上一週,因為育強牧師的關係,會機會遇到一些大人物。

和他們團契,聆聽他們的故事,為他們做翻譯。

結果?

累到不行,但同時間,也開心到不行。

很久沒有服事得這麼開心了。那一種喜樂,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JOY.

回來之後,疲累的身軀躺在床上,感覺神對我說。

服事我應該是這樣的。雖然疲累,但不是拖累。

負擔,不是重擔。

那種滿足感和喜樂,是我好像好久都沒有感受到的。

真正服事祂的喜樂。應當是如此。

----------------------------------------------------------------------------

Show me Your glory.

週間祂給了我這個經文。

週末牧師講到這篇經文。

讓我感動到不行。

求你顯出你的榮耀。

---------------------------------------------------------------------------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的脆弱。

需要呵護、栽培。

不能當作理所當然。

需要精心培養。

人不能疏離、不能孤立。

Error increases with distance.

距離越遠,錯誤越大。

---------------------------------------------------------------------------

Some thoughts for this we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