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初见曙光之时

妊娠期进入第三周期后,常会在早上四至六时之间起床,之后要再回去睡就成问题了。

今天也是这样。也因为接近预产期的关系,最近的我开始有了很多想法。

有点感觉自己面临身份危机。

一直以来,我都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该做什么,生活的不同时间也带着不同使命。突然之间,自己得放慢脚步,花了很久的时间才习惯。现在来到了第三周期,因为生活步伐放慢,我更是有时间思考我的人生。

今早想起了有人说的一句话。

在这段时间,我就是应该要陪在我孩子身边。

是啊,我们的生命在不同的时候,就该扮演不同的角色。

灵命,家庭,服事,工作。。。这一切都需要平衡。

Intricate balance.

有时有些焦虑,担心自己是否能胜任。但感谢上帝的是,我周围有许多敬虔的母亲,她们真的是我学习的榜样。

我需要。。。再次找到自己的定位。


给自己说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