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this time in the night always sets me thinking. gee.

我常常在这里不用华语发言是因为害怕许多人看不见,但是现在想用我最熟悉的语言。看到许多人回学校了。我好想念上课的日子!真的。非常想念。现在才知道什么叫做珍惜你眼前所拥有的。想到以后再也没有这种上学的感觉,是无比怀念。虽然会上大学,那确实不一样。今天在家里烂了一整天,才发现到晓亭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发觉到我开始得背负一点点大人的责任,就那么一点点。那车费,电话费,吃饭,看戏,原来都要钱。哈。好可笑的“发现”。

我可不可以想念德明,想念那无忧无虑的生活。想念那一群陪我笑,陪我哭的朋友。不管我是多么的傻,他们都接受我。因为现在,连我自己都不可以接受自己去这么傻呀,傻呀地走下去。

我可不可以想念华初,想念那一群每天上课都有无数笑话,让上学的日子不再烦闷。我想念每一堂语特的课,老实说,今天有点想念kapo. 哈哈。 想念他的红楼梦,还有他的hu啊。 哈哈。今天有一点失去自己的感觉。好想找回一点点的晓亭。现在,我要做的是什么呢? 更奇怪的想法是,晓亭身边的朋友又是谁呢? 哈哈。真是胡思乱想。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