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sleepless

奇怪的是,我接了一通电话后,无法入眠。我以前很少知道失眠是什么感觉,因为没有多少事物能让我失眠,今夜,我闭上眼睛后,脑袋却不听使唤,以50km/h的速度驾驶,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而我只好以50words/min的速度,在键盘上打出我的心声。

我常常会看着自己,想想,我是不是做错了,或是什么地方做得不好,我总是对自己的要求很高。难道在对自己要求高的当儿,也不知不觉地对身旁的人有着同样的标准吗?我真的不想只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要过他要我过的生活,去行他的义。

现实和理想总是有个落差,难怪我们有这套学问叫做expectation management.

突然觉得,许多人认为晓亭常常都很开心,也对,哈哈,我真的是很少愁眉不展,但是欢乐的背后, 不是每个人都能看见的。但是,晓亭还是开心的。因为,我有了这么一个决定,我要过的充实,开心。世上没有打不开的解,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这是我深信的。在幽谷走着,有一天一定会走出来,看到美丽的太阳,不是吗?

刚才看了一个节目,“青春游走”,被lily goh的热忱感动了。我喜欢这一号人物,不被自己的状况限制,勇敢走出来。她才是我学习的榜样。

新的一年里,我不再沮丧,不再忧伤,因为有他,明天就有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