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读了伊能静的blog,让我真的爱上文字。希望我可以一直写,一直写出非常漂亮的文章。

文字是一样很奇怪的东西。我们所说的竟然可以和所写的截然不同。我们可以用那么扣人心弦的文字来表达心里一滴,一滴的感觉。

一连两天参加两个人民行动党的大会。我好像变成他们的支持者了。哈哈。这次的选举大受瞩目,也是我第一次真正去了解新加坡的政坛是怎么一回事。不管是行动党,还是反对党,都说得振振有词,但是,他们以的一切言谈举止,却让我认为,我们还差第一世界政府,第一世界反对党,第一世界国家还很远。惨了,说了这些话明天是否会被告诽谤?

在这样的一个竞争下,人的缺点都慢慢被暴露出来。还好大选的日子并不久,要不然,更糟糕的都会出现。chaneng说每个国家的政治大概都是这样的吧,他们都会撤别人的后腿,可是我真的认为这样的一个选举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人格及修养,在对待不同的问题时,他们有多少内涵则会一目了然。

到此为止。改天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