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以前当我看着别人过着高调的生活,心中总有无限的渴望与向往。我常想,如果当年没有遇到他,我今天或许会是一个流连酒吧,过着疯狂日子的女生,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有这种疯狂的潜能。更或许,我会在某一个世界的角落,做一些很荒唐的事,如果不是他,我真的或许不会继续呆在这里。因为他是我的磐石,坚定不移,让我不再过着无根的日子。我有一个家,所以我不再任性,叛逆,我行我素。

记得在华初那年,陈老师要我们每个星期交出一篇创作。起初我是兴致勃勃,但过了一阵子,那创作的灵感却不常到来,而现在,我却好想继续写字。哈哈。我不止一次说过,我好喜欢文字。

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因为守在这个岗位里,而失去了很多。常看别人的生活,有时候也希望自己可以这样。但是,我知道,为了他,错过这一切是值得的。我爱他因为他先爱我。而为了这一个“爱”字,错过的是值得的,得到的更是无法计算。

晓亭的人生是美丽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