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无可救药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跟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買麵包 雞排跟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你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 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 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就醬吧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阿信-

he is cool. 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