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想家

从小就对“寄人篱下”这样的感觉不陌生,所以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以很可以适应的人,又或许是我老了!。。所以我真的不喜欢陌生的环境,我真得很喜欢家的感觉。

现在家里的房间一团糟,可以我很讨厌两头不到岸的感觉。就是讨厌。。宿舍感觉很陌生,因为少了人的气息。。 但是家里又感觉少了我。

发现我真的需要常常与人相处。因为在宿舍,特别是假期里,是完全没有人的。寂寞的感觉常常会涌到心头来,(this sounds like a wrong expression. haha)虽然这样的时候不是很多,因为我其实没有什么时间去想这些事情。但是,我真的想念家的感觉。

以前我总觉得,家和宿舍的分别在哪里?反正我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在哪里都没有分别。是有的是有的。。 想念家里有人的感觉。特别想念老爸。。想念有人会帮我关灯,然后骂我。。我真得很想念。

因为这样我想。。 或许下个学期我要回到我名副其实的狗窝去了。

但是又贪图那每天来回的3个小时。。

进退两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