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61

sorry for flooding my blog. haha.

那天在这么多天后,终于看到61的朋友,可惜大便不能来。

我很喜欢见到chow。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老师,他总是能够和我们打成一片。和他在一起没有冷场的时候,我们总是能无所不谈,而看到61的人,总是能让我想念61的日子。

i love 61.

61 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可能是在那里遇到的朋友,我很珍惜61的outing。

彪,gonna miss u really. 你总是我们的joker,更珍惜你和kw的presence.你们总是能让开怀大笑,想到以前的一切,总是让我好开心好开心。

helen, 你一直都会在我心里有个特别的位置。因为你是个很特别的朋友,真的。love u.

现在不想写给其他人,时间到了就会写吧。只是想到我可能很久很久都不会看到全部聚集在一起,总会有点难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感觉我们长大了。

也感觉it's time to step out.

make this yr the best yr yet.

我们要翻转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