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我们长大了

我感觉到自己老了

很喜欢做的一件事情,是看到61的朋友。在61,我们就是有着一种不一样的默契。感觉就是不一样。也是在和他们聚在一起时,我感觉自己在成长。

这个星期,当我告诉别人我要21岁时,我的堂姐们都是,哇,这么快!

是啊,这么快。我长大了

正在和维彪谈话,只有21岁的人,才会说到我们要做什么,去哪里吧。

我以前从来不觉得21岁有什么了不起。现在才觉得,其实老了,责任也多了。

but maturity doesn't come with age, it comes with the shouldering of responsibility. that's right.

我要长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