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大三的第一个学期开始了,时间还真得过得很快。我在想,或许我要设立一个中文博客,把心情记录在里头。:)

可是我每次说了都没有做。。 那就算了吧。哈哈。

这个星期是我这学期第一次到学校去,感觉挺不一样的。觉得人与事都还是一样,但是自己的心境却完全改变了。所以,感觉是陌生的。

可是,很开心的是,这次可以上一些不同的课,我喜欢上陈老师的课!他说得很对,你在ntu,不是和人挤巴士,就是和人挤电梯,哈哈。你知道吗,我突然发现,南大真的多了好多人!现在,不管在哪一个时间搭巴士,简直挤到不行,太夸张了。你可不可以想象,我的学校的人口一直在增长。。 不喜欢挤巴士的感觉。:( 发现陈老师住在我家附近。上他的课真有趣。:)

这几个月,这几天,令我开心的是,我认识很多新朋友。yay.

如果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一定会奋斗下去的。相信我。

我的华语变烂了,英文也变烂了。真糟糕。

futh 和 tsai 飞了。当然,他们离开的感觉和helen走的感觉不一样。只是61的人好像有点少。

我认为,futh有一个很棒的爸爸!我觉得,他是我遇过的父亲中,其中最棒的一位。他真的懂得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为人慷慨,有修养,晓亭欣赏他。

我知道自己有点开始语无伦次,请不要怪我。夜已深。。。

我要看“不能说的秘密”

我今天学了一个成语。“夜郎自大”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