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random

现在坐在麦当劳里,教朋友读书。(: 其实我很想念那从早到晚坐在快餐店里,读书的感觉。记得我在考‘A’水准时,我和cecilia在singpost做了一整天,那里成了我读书的地方。我觉得‘A’水准我真的还蛮努力,所以。。

这个星期应该是很忙的。。 但是现在我有一个很轻松的心情。我喜欢努力读书的感觉,我喜欢努力去做一件事的感觉。这星期五有讲道的测验,我很希望我能够考好。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当我在用中文写博客时,我的思维很不清楚。哈哈。

ok, 说一些较正经的。

昨天和芳去看“不能说的秘密”,走出来的感觉,或许要用“大跌眼镜”来形容。我一直以来蛮欣赏周杰伦,却从来都不是他的忠实歌迷,特别是他的专辑风格,在我眼里,一直是一成不变。但是,很多人看了这出戏,都告诉我这出戏很棒,所以我决定去看一看。

我不能说我很喜欢这出戏,但是周杰伦在戏里显露的才华,他想出来的剧本,故事里所贯穿的主题,让你觉得他这个人不只是虚有其表,相反的,我觉得他是一个隐藏着内涵的人。(: 他成功地让我改观。

这是一部我会推荐的电影,去看吧,如果你对周杰伦的印象和我一样,你应该会对他改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