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在华初 lep, 得到最可贵的,是那份对中文、对文学、对写作那份纯真的执着。

刚读了维彪的部落格。feeling nostalgic。

很多人认为,晓亭很勇敢的追求着自己的梦和坚持,不管他人的眼光,读了看似很没有用的中文系。而且对于一个对教书没兴趣,更不知道毕业后要做什么的人,这样的决定是勇敢,是愚蠢,还是。。?

在市侩的世界,那份对文字的热爱,温暖了我的心。

我自叹不如,对于自己为什么在读中文,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文笔我真的没有,学问则不算什么,和这些人的热忱相比,总觉得自己差了这么一大截。

填满了半桶水之后毕业,又算是什么?

允许我自嘲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