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so. i was reminded.

recently, i kept getting reminded.

by ppl, by things.

like wad i said in my last entry, God has been moving, and He has been speaking.

软弱,怯懦,是我从来不能苟同的词眼。

那份热忱,一发不可收拾,简直到了疯狂的境界。

有人像鸽子,有人像狮子。

我曾经更像后者。

最近一些人,最近一些事,激发了我,让我无限感慨。

为什么我在做我现在所做的事?

星期二,他的一句话,真的激发了我。

星期五,他的一句不经意的鼓励,给了我推动力。

奇怪的是,这些轻轻说出来的话,让我心里泛起涟漪。

不是暧昧的。

让我再次冲动,再次被提醒,晓亭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