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为谁而活 为谁而战

reluctant to come online at this time, but i just wanted to blog, before my thoughts escape me.

今天的心情,沉淀了许多。

和五六年前的我相比,差得很远。

但是总不能忘记,奥夫牧师来到的那一天,讲到中国,燃起我心中的那把火。

the fire cannot go off.

今天,看到一个人道出我的心声,是很奇妙的感觉。

是啊,我花了好多时间,读了宋尚节(john sung)的故事,读了jesus in beijing,读了天上人(the heavenly man)。

他提到戴德生和很多很多其他的宣教士。

听到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天安门事件,突然有种熟悉不过的感觉。

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爱历史,特别是中国历史。

因为我知道,要接触这群人,你需要明白他们的文化,背景和历史。

突然间在回来的路上,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人长得越大,应该越懂越多,但我在越懂越多的情况下,也渐渐发现自己懂得却是那么少。

a finite me, an infinite God.

人生充满着好多好多的未知数。不确定性。

how do i know.

霎那间,我那些微不足道的关心和渴望,和我那伟大的神相比,变得好渺小。

但又偏偏,我那伟大的神,对我那些既渺小又微不足道的事,关怀备至。

how would i know.

i remembered my prayer.

my pillar of support.

and the vision.

God show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