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不照我的意思,照你的意思成就

最近,倍感壓力。

不僅僅是外在的,更多的,或許是內在的許多掙扎。

開始辨別出來,這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起碼,我的感覺是如此。

腦海裡一直浮現一些畫面和言語。

God said of David, he is a man after My own heart, and do all My will.

我反复思索,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成為凡事都遵行祂旨意的人啊?

記得陳牧師曾說過,我們會在“忠心”這方面受到試探。

我們會有這樣的誘惑,不要再忠心下去了。

你會想要走別人的路,而不是自己該走的路。

你會想要做別人所做的事,而不是自己該做的事。

你會想要擁有他人的事工,而不是忠心的守住你的事工。

你會想要擁有他人的生命,而不好好活出自己的生命。

問題:如果別人的事工看似比你的成功,別人的生命看似比你的幸福,別人的領袖看似比你的優秀,別人的家庭看似比你的快樂,你是否還能忠心的做你該做的事?

而我的領悟?

我們都有一條自己該走的路。

His life is never mine, neither is my life his.

有多時候,我們會很想要做比較。

But there is really no basis for comparision.

神賜給你我的命定,不是讓你有多成功或了不起,其實只是,單單跟隨祂,活出祂的旨意。

我的祈求:

Job 23:10

“When He has tested me, I shall come forth as gold. ”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

我希望這是我生命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