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this week

題目越來越沒有創意。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來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

神學院結束後,應該能松一口氣,but life, does not seem to allow you to do that.

我有點累了。這場仗,好像在不斷的延長,that makes me feel like, 我不想幹了。

但是,放棄,從來都不在我們的字典裡,不是嗎?

今早,送走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兼戰友,很驚訝,自己在機場的時候,淚情不自禁的流。

除了思念之情之外,也發現,因為身邊少了一個可以傾訴,可以並肩作戰的對象。

記得昨天看到一句話,是米雪說的,一個人,我依然會微笑。

記得去年,當祂對我說話時,我如何回應祂。最近又想起我們那段談話。

感覺。這是生命裡的新篇章,但不管怎麼樣,不管排山倒海,不管前面道路有多困苦,我們都要,一直不停的走下去。

ttz, you r missed. really.

but i will keep on fighting, keep on running, keep on keeping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