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random thoughts.

this is what happens to u when u stay at home for looong hours. u start thinking a lot of nonsense. haah.

有时候感觉我的世界不停的威胁着我
它誓言要垮下
许多时候
如果剩下的 影响的 是自己
或许我会无所谓
但是我身上背负的
却是更多更多
这些更多更多
让我一定要向前走
让我不能停滞不前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在原地踏步
我已经那么习惯现在的生活
但是习惯是一件很怕人的事情
当我看到那座山
我真的好害怕
我好想转过身来
往后逃啊逃
我真的不想去面对
真的

但是。。
我却没有选择。
当初做的决定
让我如今没有选择
一定要往前走
一定要

when my world threatens to crash, will u promise to hold it up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