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黄城

只为那爱 我愿与你通行万里路
只为那爱 我愿与你携手向前迈步
黄城两载多短促 就算爱上了又为何不付出

i hope i got it right.

我好高兴我星期六决定要回黄城多一次。相信在我的生命里,黄城真的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我一从车上下来时,就感到一股莫名的兴奋。
熟悉的楼梯 老师 朋友 人。
熟悉的食堂,central plaza, class bench.
我希望你不会厌烦
因为我会一直一直的重复 我爱华初

不知道要怎么说
但是感觉就是熟悉
开心 高兴
对黄城
终究有这么一个感觉

看到一个学长谈华初
才发现在不同人的生活里
都藏着我们对华初的一份感情 思念

i love u hwa chong. u gave me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memories in my life.

i m proud to be a hwachong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