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其实我并没有什么也别想写的东西,感觉好像是硬逼自己坐在电脑面前,脑袋一片空白,手指却不停的打着。不知从哪一个时候开始,我学习如何让自己的脑袋放空。以前的我,脑袋总是充满了101条思绪。现在的我,却好像有点失了魂的样,有点和自己的思想和心情隔绝了。

i need to get in touch with my soul. i wonder how i can do that.

我好想飞。好想做一些很疯狂的事。有时候人在忙碌的时候,或许会迷失自己。我感觉晓亭迷路了好久,快点找到回家的路吧。

来临的一月,我想要消失。你想不想跟着一起来?让我们随风飞去,消失在人海中吧。

一个人 消失在人海中
如何 在人海找到自己 那是关键

我快要到家了 请等一等我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