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多钟了,我真的很少这个时间睡觉。其实还蛮好的,因为经过了几个月的训练,我开始比较早睡。哈哈。

其实想写一些东西,只是脑子挺空白的。

下个星期,我放假了!

我真的觉得我需要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希望在忙功课之余,我能够好好的休息。

很奇怪,这个学期感觉自己好忙啊!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但总感觉我的功课真的好多。

晓亭,加油吧!

我的朋友- 这段时间,我体会到,什么是无声胜有声。不是我不要说,说了你又不听。很讨厌我们之间有隔阂,但有时却觉得很无奈,也真的没有想要去做什么。

my friend - it's ur life. and i dun have a right to tell u how u should live it. my prayer is that u will love Him more and more, and fulfil ur destiny in ur life.

其实要说的东西还有很多,但是在这里说不出来,或许这是少数的一次,我会把它们埋在心里,不说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