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我很久没有下笔写点东西了。有时候,生活的步伐很快,快到我连停下来思考的时间都没有。

我。。毕业了。

thanx to all who cheered for me, thanx to my cg, thanx to meiyan, jeanie and xuan, thanx to weijian, ken, yang hong and ming xun, and thanx to sot team 19.

奇怪的是,我并没有伤感的感觉。当然不是因为我没有感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感情富裕的人。哈哈。可是,这次没有那种。。oh i m going to miss u.

反而觉得,something awaits me.

对,就是这种感觉。

很开心看到我撒的种子在成长,收割的时间快到了。

我正式开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