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我发现到一样事情。i am an open book. that means that what i feel, i will tell. i hate bottling things up.

有时候我很羡慕那些能把心情用许许多多文字藏起来的朋友。那么,他们就可以随心所欲的道出他们的心情,而不必害怕别人会发现。

我就不一样了。

现在的感觉,我会很想写下来,但是由于观众你在这,我要学习自我审查。(self censorship)

这个周末有点恐怖,除了有很多仗要打之外,心情的起伏更是让我乱了手脚。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多感触了。

好消息是 我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我们在突破了。

现在需要调整心情,蓄势待发。

今天终于看了881。

心情还是起伏不定。

你什么时候才会静下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