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我大概等了5分钟,这个网页才出现。难怪你发现晓亭越来越少写部落格了。

从好几天前,我就想写了。想写我对《霸王别姬》这部片子的观后感,想写一些发生的莫名其妙事,想写好多好多。。 可是我一动笔,就不想写了,哈哈。

很奇怪的是,最近的我真得很累。真得很累。我会莫名其妙得上课上到一半而睡着,即使我昨晚已经睡了很多。不管我怎么睡,都补不回我需要的精力。我需要比睡眠更厉害的东西。。

今晚,我只想睡个好觉。明天起来跑步,祈祷从明天起,我会有精力去应付接踵而来的挑战。

typing in chinese may not be very reader-friendly to many of u. bear with me k? i need to improve my standard of Chinese.

God i need your strength.

for your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