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今天上课发生了一件很劲爆的事,那就是蓝老师今天带他女朋友来上课,还我们一伙人都无法专心,因为我们花了好长时间在想,这个人到底是谁,而且不断揣测,结果老师还不是自己介绍她,哈哈。我们白下功夫。

虽然她看起来很小,但是,她看起来很聪明,在法国念书leh。真不愧是蓝老师的女朋友。。还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工作,能讲一口流利的法语,真得很厉害。我实在很羡慕。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一见到你,却什么也说不出口。不知该说什么,不知该从何说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我开始害怕信任

开始害怕付出

开始害怕做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失去了飞翔的勇气

我需要找回 当初的勇敢。当初的理想。

我需要再次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