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recently i m just too lazy to blog. i noe.

my exams r coming. but really i dun have a sense of urgency. someone take a hammer n whack my head pls. **ZZzzzz**

过了这么多天,我昨天终于拿小猪的书来读。

fang说,我听起来像个比她还着迷的fans。我说,我不是粉丝。

喜欢小猪,不单单因为他会唱歌跳舞,喜欢他的谦卑,他的热情,他的冲刺。

我仰慕的,不是那些成功的人,而是那些曾经摔倒,再次爬上来的人。

是的。he's my inspiration.

所以我好想参加他第一次巡回售票演唱会。

在地铁上,我忍着眼泪。

到了最后一章,我哭了。

他说,亲情是他的弱点,我发现,这也是我的弱点。

尴尬的擦着眼泪。

心里说,小猪,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