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很高兴你告诉了我。

这一次的感觉,真的像 dejavu.

不久前(也没有不久啦,好象是几年前),在差不多那样的时间,我和你也在拥有相似的谈话。

讲真的,你可以的啦。哈哈。

这一次,总觉得没有上一次沉重。

感觉是,如果你没有通过那个考验,就会一直重来不是吗?

呵呵。

I’m so flattered that I’m part of the major decision-making process of your life. Wahahaha.

虽然我的人生中,还真的没有什么重要的决定了。

除了结婚生子。

哈哈。

还有那隐藏在心中的梦想。应该只是这样吧。

前者,我一定会先请教你。

毕竟,你比我有经验嘛。哈哈。

后者,我不问,应该就已经会知道你的答案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