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04

for the first time in so many months, I M FREE. haha. MY 'A' LEVELS R OVER. for all those who r going back to sch in 1 mth's time, DUN ENVY ME. haha.

well.. for days i have been dreaming of this day. i have been lying on my
bed thinking about my hair, my prom, and of cos, today (or shld i say yest). i thot i will be filled with so much joy i cant contain. haha. i thot i will jump ard hugging my frens. sorry to disappoint u. it din happen. (not jus u were disappointed, i was too! haha. )

今天特地穿校服到教堂去,想想,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穿上校服了吧,所以到了现在还没脱下。原谅我的感叹,其实,这一切感觉有一点不真实。我并没有那种被解放的感觉。哈!

几百天,几万个小时,几千万分钟,几亿秒?就这样,一转眼,我的高中生涯就过了。还记得一年前,我看着学长们埋头苦干,想想自己也会这样,没想到,我已经苦尽甘来了。我再也不会穿上这褐色的校服,虽然多次埋怨它的厚度,它的七秒防火,七秒防水,我还是会想念它。今天考试结束后,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站在走廊,看着华初,有一点想念。其实真的不了解为什么自己没有一点喜悦的感觉,这是我期待好久的啊!回来看着床上的notes,想想以后不用碰了, 有一点loss,不是 lost。 我不知道几时还会踏进华初,真的有点想念着日子。

华初,谢谢你。61, 谢谢你。谢谢你们给了我两年的美好记忆,这里有欢笑,又悲伤,有兴奋,有友谊。知道吗?我还是喜欢华初。它感觉好像我的第二春。哈!

考试期间,我很痛苦!(爸爸可以作证。)多次想考完后就把一切烧掉丢掉。哈哈!现在却有点舍不得。

不说了。‘A’水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