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04

i m slacking. geez. i slacked the whole of today. naughty naughty gal. jus blog surfing n feeling.. hmmmm...

i really like this song. check it out.

你擦眼泪 习惯借我 的左手
想要靠枕就用我 右手
电视里面 那坏男人 不是我
怎么又拿 我当出气筒
其实你逛街时候 比我 还能走
口头禅却又常常说 背我
你问我是否交到野恋的女友
我发觉你眼神里十分温柔
你总爱贴 在我怀里像只无尾熊
说这辈子你就谁定应该 被我宠
就算我坏得像连续剧里的刘文聪
听了也立志当英雄
你总是说 尤加利只属于无尾熊
不能看别人 只能看你可爱的脸孔
偶尔你 情绪闹得再凶 我也不许动
用我胸膛为你挡风
有人的爱情只有一夜 那么久
很庆幸我们还能手牵手
因为你 我才会有更宽更厚的胸口
能这样一直到老 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