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04

今天看了好多好多电视,其实对大脑一点也不好,让大脑退化的更快。但是,今天我学了一个很重要的道理,坚持

看了流星花园,夏日香气,金枝玉叶,让我发现到不管做什么都要坚持,因为这世上其实没有什么是长久的。你的爱情,友情,热忱,都需要你的坚持去维持。没有什么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有一天,如果你碰上你喜欢的人,和他结婚生孩子,当初和他那种心跳的感觉是会消失的。你不能靠感觉来维持一段感情。世界的变化很多,今天是的,明天可能成为不是。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的。there r no absolutes in this world. 所以,更有许多事情是要依靠我们的信念和坚持的。

我会坚持。

我会坚持和他的感情。即使我看不到,听不到,感觉不到,我还是会坚持的。
He will remain faithful even when we are faithless, because He cannot deny Himself.
就因为他说的这句话。
If you can't see His hands
moving, trust His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