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过了这么久,我开始更加清楚地看清事实。

记得一开始,有人告诉我,是不需要担心的,因为是短暂的。会过去的。

我勉强相信。到底,人总是需要一个希望的。即使这个希望不明显,只要有一丁点儿,我都宁愿抓住不放。

但是时间过去了。

一切的一切让我更加清楚。我一直以为我很了解的。我也一直很相信的。但是,我对自己也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其实,我不明白的事情有这么多。

不明白他为何能对朋友那么残酷,不明白他怎么能说出如此狠心的话,之后却当着什么也没发生。不明白他为何如此践踏友情,不明白他怎么能把别人的关心当作是理所当然的。

一时的迷失,我可以接受的。

但是,如果是人品的改变,我不可以。

我可以接受人有弱点,我也愿意等到你改变。

但是,如果变得自私,自我,不顾别人的感受,这已经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外了。

那某人又说,是时候放手了。

奇怪,说暂时的人是他,叫我松手的人也是他。

我不敢松手,因为我怕我会后悔。

但是。。

我却不知该如何不放手。。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能够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我会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