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ok. here it goes.

其实,对于小猪的演唱会,我并没有很多很多要说的。

我忘了有没有说过,要看他的演唱会,是因为这是他的第一次,我想分享这个第一次。

看了台湾演唱会的片段后,我不敢对新加坡的有很大的希望,因为我不要失望。

芳已经给了我 warning,新加坡不会那么好。

也对啦。

奇怪的是,那天有好多人到场,都抱着一种“看个究竟”的心态。我不了解。他们是很有钱,然后来看看吗?

新加坡缺少了那种疯狂,这也是所以演唱会的气氛,不会那么的好。but i still enjoyed myself.

小猪唱了那些我们都懂的歌啦,像精舞门,shake it mama shake it, 幸福猎人,chance chance,等等。

他的舞技,依旧是很精湛,歌声,也没有我想象的不好,所以都是不错的。

只是来看演唱会的人不够热情,情绪无法 high 到极点。这是一点点遗憾。

芳希望这场演唱会能很感人,但是少了全心支持他的人,有点困难吧。

但是说实在的,当我听小猪唱好朋友,唱我不会唱歌,我心里确实浮上了一阵感动。

他的真诚,他的认真,在整个商业化底下,还是能够感受到的。

虽然新加坡的歌迷,不能真的感受到那种气氛,但是他的真诚,认真,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我,看到了。

it's an experience, really. my first time really paying n going for a concert. 我本来真的真的很兴奋,但是,常常到了actual thing,我总会以平常心对待。only exception is God-related stuff. i will always be excited till the end. i was full of anticipation really, but when we went into indoor, i lost it. haha. i m always like that, i know myself. jus like how i really look forward to the end of exams, but when it has ended, there will never be a whoosh from xiaoting, it jus ended, lor.

yep so that is abt it. i will put up the pics n videos soon. btw, i got really 劲爆 photos of wanquan n yulan n ting.

this is where u see yulan in her "prettiest". stay tuned for more. hurh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