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我发现。。我是一个喜欢很早很早的早晨,和很夜很夜的夜晚的人。

刚才走在大路上,感觉着迎面而来的风,突然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时候,走路的感觉。

宽敞的大街,一个人独自走着。

换成是以前的我,总会在想很多事情。但是,今天的我,什么也没想,就这么走着。

有时候,身旁有许多值得我们去注意,去发现的东西。

不管是晚间的凉风,大街的灯光,在这个晚上,感觉异常特别。

考试完了,但是和往常一样,我并没有特别的放松。或许因为考试一直对我来说,都不是那么重要。生命里,对我而言,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

不是不要付出,而是害怕伤害。

在付出真心和保护自己这两者,告诉我,你会选择什么。

我,迷上了你。迷上了夜里的你。迷上了爱思考的你。迷上了潇洒的你。

迷。上。了。你。

dun read too much into wad i m writing. it's really fictitious in some sense. allow me room, for imagin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