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有这么一个时候,我曾经问过我自己,如果再发生多一次,我会怎么做,我可以承担吗?

而当时,我给自己的答案是,一定不会发生的。

我想我错了吧。

我以为我可以的,我以为会很容易的,我却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我很想允许自己脆弱,允许自己掉泪,允许自己自艾自怜,但是,我知道事实不是这样的。

这是一次我真的不知要跟谁说,我需要你聆听的耳朵。

晓亭会不会很感情用事?

是不是太感性?

要我用那铁做的心肠去,我真的做不到。

我可以装着一切都 ok,在夜深人静时,我知道,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吧。

i will move on.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