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my long-overdued post.

suddenly, there are a lot of thoughts that flood my mind. a lot.

anyway, let's do a proper blog post! haha.

watched 大喜事

真的很不喜欢这部电影。从艺术的角度看来,真的是糟透了。不了解影评人为什么会给一个不错的分数,甚至认为这部戏比幸福万岁好看。

可能我的要求很高。

虽然很甜蜜,可是不能不觉得,这部戏像在骗观众的感情和钱。11月开拍的电影,1月上映,让我看不到一丝诚意。虽然我不能够以时间来判断,但是,看完整部戏之后,才真的觉得,这部戏缺少诚意。

首先,我不了解这部戏到底要说的是什么。如果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片,那么,剧情怎么那么老掉牙?我开玩笑说,编剧好像把最 cheesy 和 cliche 的片段都放在这里头了。

感觉。这部戏好像是乘着李铭顺和范文芳的好事和宣传戏码开拍的。

最不能忍受的,还是我感觉不到一丝诚意。

唯一能感受到的,或许是李鸣顺和范文芳之间那真挚的爱情,其他的,不值得一谈。

如果为了商业理由而拍片,那就干脆不要拍吧。

为了票房而营造的宣传效果,只会让人唾弃。

是谁在每一部戏出来后,都一直批评梁智强的片?

至少我在他的电影里找到诚意和意义。

虽然主题不鲜明,但是,我看到心意,了解他的用意。

诚意。两个字。非常重要。

我虽然爱看 i 周刊,但是,对他们拥有的深层偏见,还是感到非常不满。

每一部梁智强近期的作品,都被品头论足。

对于这样的一部片子,却没有看到诚恳的评语。

对不起,容许我在这里发点牢骚。

after all's said, i still enjoyed the company!

haha. i met ting 5 nights in a row, ying 4 nights in a row, mingxun 3 nights in a row, and weijian 2 nights in a row. lol.

we had a lot of fun these few days. just like every cny. i love how things slow down in cny, which is exactly wad i need. (:

back to work on my fyp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