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recently i'm blogging really frequently. and this is my 700th post. yayy. haha.

享受在学校的一天。(:

went for an investment talk that enlightened me a little. haha. and i enjoyed ke's lesson.

有人问我,为什么还要上课?因为上课让我继续思考。

因为上课让我感觉,我真的还是个学生。哈哈。

享受走在风中的感觉。最近天气怎么那么好?

我喜欢风打在我脸上的感觉。

我喜欢穿着外套,还是寒冷的感觉。

从教补习的地方离开,走了一段路。

回家时,提早一个站下车, 又走了一段路。

享受。

这个夜里,吹着风,听着五月天。

享受。

这年头,我享受每个宁静的夜晚。

我享受你的陪伴。

我享受你的信任。

莫名的享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