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不知不觉,在图书馆里,就坐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遗憾的是,我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成果。进度是。。。慢。

怎么感觉,好像有灰灰的云,笼罩着你我,怎么挥也挥不去。有时又想想,它只不过是一篇论文,有必要这么痛苦吗?

只是我讨厌有一块石头悬在心中,拿不起,却也放不下。







明天我一张眼,论文就写完了!

哈哈。

actually, i'm not so pessimistic as this thing sounds. haha. just that i'm a little frustrated.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